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11-02 浏览次数: 55

11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刘鹰传达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的主要内容及近期省委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关呈俊传达了1030日我校召开的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刘鹰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周密部署、系统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关呈俊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全体老师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是学院党总支即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即总支要举办一次专题讲座,各支部要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制定一个学习方案、组织一次学习座谈会或心得交流会、举行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大讨论、开展一次“我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要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院作出示范。

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工作与科研教学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促进学院和学校发展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