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2 浏览次数: 60

    11月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传达了2017年10月25日董书记在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会时的讲话精神,他表示,要继续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跟踪调查工作,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挤出水分,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有效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团委书记张铭化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

院长刘鹰公布了《关于成立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的决定》,并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他要求,各毕业班班导师要对本班级学生的就业意向进行全面摸底调查与统计,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表示希望学院教师能够积极联系相关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同时能够充分发挥课题研究的平台,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技术支持。他希望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能够在保证就业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