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环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 34

一、公司简介

小威环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北京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由新三板挂牌企业威猛股份(股票代码:837390)和多家金融机构发起设立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提供综合废物处理方案和设计、运营、管理服务的供应商,小威环境提倡减量化、无害化、循环利用的态度,来推动我们的资源合理利用和废物管理的发展。

主要业务涉及经营范围:建筑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等固体废弃物处理再利用技术;电子废弃物和废旧动力锂电的处理再利用技术、污水污泥处理再利用、土壤修复技术的整体处理方案设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项目运营、项目总包(EPC)等循环经济利用项目。

二、招聘岗位

(一)职位名称:水处理工程师

招聘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有机化学、固废及资源化利用等相关专业;

(二)职位名称:固废技术工程师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学、环境工程、固废及资源化利用等相关专业;

更多详情见下方链接

三、联系方式

1、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95129

2、微信:18633538942

3、简历投递:

http://scljob.bjx.com.cn/Company.aspx?id=9996952&SalesmanID=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