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介绍”宣讲会在渤海校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41

    4月18日下午1:30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介绍”宣讲会渤海校区阶梯三教师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我院2017级学生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创新创业类活动竞赛”及“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7级辅导员高建伟、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郝玉鑫、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17级全体成员。

    会上首先介绍了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办法,之后由郝玉鑫和郭丽霞分别分享了各自参加各类科技竞赛的经验、心得以及亲身体会,随后学习部张涛为2017级同学们讲解了第二课堂学分认定标准。最后由高建伟老师总结发言,他指出科技创新是一个民族不断进步的动力之源,是当代大学生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2017级同学从大一开始树立积极的创新意识,为今后的学习和研究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宣讲会为2017级同学开辟了一片崭新的探索领域在他们内心深处播下了科技创新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