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海邻杯”篮球赛、啦啦操大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81

五月的大海大校园惠风和畅、碧海流云,活力四射的大海大师生朝气蓬勃、斗志昂扬。5月16日12时,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承办的大连海洋大学首届“海邻杯”篮球赛、啦啦操大赛开幕式在黄海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体育部、校团委和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相关人员、裁判员及全体参赛选手260余人参与仪式。

伴随着青春洋溢的音乐,开幕式在全体啦啦操选手魅力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各学院的院旗迎风飘扬, 19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依次进入会场。音乐的律动,裹挟青春的气息,嘹亮的口号展示出选手们不断超越自我信心和百舸争流、力争上游的奋斗精神。

会上,体育部书记许志博致开幕词。他指出开展各类体育竞赛,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是为了加强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魄和完整人格,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他提出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要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热情服务,为比赛创造良好的氛围,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要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赛出友谊。体育部教研室主任刘莹、教研室副主任李金鹏、学生郝玉鑫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同步进行了三场篮球赛小组赛,研究生VS经管,水产VS海环,外国语VS食品。选手们进攻激烈,防守严密,每一个动作都紧扣观众心弦,激烈的角逐燃爆现场,啦啦队呐喊声接连不断。

同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啦啦队姑娘们进行了啦啦操表演,一个个娴熟的技巧、一抹抹矫健的身姿,各种高难度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这场力量与美的角逐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比赛是我校第四届健身文化节中的一项,接下来将陆续开展足球赛、排球赛等各类体育赛事,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校团委、体育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