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97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我院2018年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23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渤海校区3-302教室召开了征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退伍大学生张丽军、杨炳辉,辅导员高健伟老师、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丽军同学“让青春在部队闪光,让梦想在军营绽放”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经济补助、扶植就业、考研、报考军校等有关优待政策。杨炳辉同学“让我们的青春无悔”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自己难忘的军旅生涯,军营磨砺出了他坚毅的意志品质,真正的做到了青春无悔。最后,高健伟老师介绍了兵役登记要求、征兵基本程序,并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学习军队作风,磨练军人气质。

本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解读了征兵政策,让同学们明白了征兵的重要意义,也让同学们真切了解了军旅生活,激起了大家对参军的热情,投身军营,让青春无悔,让梦想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