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学长学姐对你说”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147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大学学习生活,明确奋斗目标5月23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渤海校区3-302教室召开了“学长学姐对你说”宣讲会。本次大会邀请了优秀学长陈春雷,辅导员高健伟老师、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春雷同学越努力,越幸运”为主题的演讲,讲述了自己推荐免试浙江大学研究生并录取的经历,根据自己的经验,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以学习高数为例,强调了日常学习中要注意知识积累,并且向大家说明了找对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最后,高健伟老师认真分析了大学需要面临的问题,同时提醒大家要珍惜大的宝贵时间

    本次宣讲会,为大学生活收集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考研形势难易程度同 学们都受益匪浅,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