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 164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2018年5月25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专场招聘会。南通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鸿、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平刚,学院2014级和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会上,南通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文鸿总经理首先通过PPT和公司官方网站,向到场同学详细的介绍公司情况以及本次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随后到场的同学们就企业的工作性质、待遇以及在企业工作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询问,总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接下来,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葛平刚对公司招聘人才的要求及薪资待遇进行了介绍,并在随后的提问中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对公司、对就业上存在的问题,让在场的所有同学真正了解了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随后,两位企业负责人又为大家具体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招聘会最后通过座谈的形式,让同学们和参会的优秀校友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畅谈就业前景以及市场需求、社会的发展趋势等等。

随即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就业前景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也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