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第三届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培训工作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23 浏览次数: 23

201872117时,第三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及海洋科普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培训会议在獐子岛教学楼103室举行。16个站点的68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培训。



主讲人王雁君作为本届暑期社会实践的队长,结合往年活动经验就活动怎样前期准备、如何开展活动、活动记录的形式和要求有哪些、如何进行问卷录入以及怎样进行后期整理给予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了本届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要求全体队员加强重视。她提出志愿者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要着重自身素质能力的提高,展现海大学子积极的精神面貌。她强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要做好策划,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



培训会议接近尾声,小志愿者们对未来工作的开展充满期待和信心,部分同学就活动相关细节问题做出了提问,队长王雁君一一作了解答。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16个站点的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本次会议为第三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及海洋科普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暑期实践工作的质量作了充分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