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89

    2018年9月3日,我院全体2018级新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中的第一课——军训。在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教官的指导下,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了此次军训,在最终的队列、军体拳汇演中我院学生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圆满的结束了十四天的军旅生活。

近半个月的时间,18级新生军训的军姿养成、停止间转法、稍息跨立、齐正步走等分列式预定科目已见明显成效,烈日一次次考验着连队里每个人的意志,只有那铁一般的海环战士勇于与高温搏斗,与自我博弈。同时在板报比赛、合唱比赛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这半个月来的军训成果,感情热烈爆满,体现出了团结友爱,荣辱与共的集体精神

    军训是一项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品质,锻炼同学独立生活能力的集体活动,是大学生活乃至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军训体验会永远的印刻在我院新生的心底,他们将带着军训的这股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增强纪律严明的集体观念,磨炼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展示了为海环争光,为大海大争光的新一代海大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