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消除薄熙来、王敏恶劣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116

2018年9月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九月初围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铭化负责主持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张铭化代表支委会结合支部工作以及支委的实际情况进行对照发言、剖析问题支部党员对支部近期的工作以及支委工作开展的情况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随后由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主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结合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对照发言,进行自我批评,查摆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原因、并实事求是地确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每位党员发言后,支部其他党员都对其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各支部书记围绕会议内容做总结发言,强调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将认真整改,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