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渔专业负责人田涛赴上海参加远洋渔业方向人才校际合作培养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3

 1130受上海海洋大学邀请,我校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田涛副教授赴上海海洋大学参加远洋渔业方向人才校际合作培养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发起,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集美大学、天津农学院等六家兄弟院校共同参与,旨在加强远洋渔业人才培养的校际合作,共同推进我国远洋渔业人才培养上台阶、上水平。

 与会期间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对各高校代表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审核评估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远洋渔业学院沙锋副院长介绍了远洋渔业学院基本情况及办学情况邹晓荣副主任介绍了远洋渔业学院的学生培养模式针对远洋渔业人才的校际合作培养模式各院校代表也作了发言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远洋渔业人才校际合作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上海海洋大学渔用动水槽实验室水上安全和救助训练中心实验室科学考察船“淞航号”进行了现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