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18

6月27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宋林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和部分家长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国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迟建卫分宣读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名单、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和本科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

毕业生代表王伟仙同学忆往事,展未来的精彩发言引来大家阵阵掌声和共鸣。环境工程教研室何洁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深情发言,她寄语毕业生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在岁月港湾启航,愿大家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在《青春行》的伴奏中宋林生依次为每位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刘鹰为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一同合影留念。

“过去未去,未来已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请“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期望你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在建设“海洋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创造辉煌! ——这是刘鹰院长对2019届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期望,也是全体海环人对毕业生们最美好的祝愿,愿他们为梦踏遍千山万水,归来仍是此间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