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19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近日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绿蓝理念为海环学院发展凝心聚力》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内容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不忘初心,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动力”、“牢记使命,在辽宁振兴、学校发展中找准定位”、“凝心聚力,弘扬红绿蓝理念,抓党建促学院发展”。

    副院长宋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创造祖国未来海洋事业新局面》为题为海洋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上专题党课。党课在前期调研成果基础上,紧密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结合海洋科学发展的背景与机遇,对科研团队建设中常见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据悉,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调研工作成果为全体教师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