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452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0日-21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报道。新起点、新希望、新面貌,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大连海洋大学。受疫情影响,本次迎新工作全部在室外进行,工作人员身着“红、绿、蓝”特色院服,担负起新生身份核查、报到登记、搬运行李等一系列工作。学院还在报到处设立展板对学院、“我身边的海洋”科普工程和“红、绿、蓝”先锋工程进行宣传。
    截止至9月21日下午17时,我院共计报道新生289名,报到率为96%,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精心设计;做好疫情防控,为新生配备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品;为确保行李运输,购置行李运送车、安排志愿者服务新生,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海洋学科,蓝色梦想,至此扬帆,即将起航!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心怀感恩、拼搏奋进,继承并弘扬“红色基因、绿色发展、蓝色梦想”理念,做“信念坚定,健康快乐,勤学笃行”的海洋娇子,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过一段富足、精彩的大学生活,为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