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1

   202141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26教室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学生会副主席朱小婷主持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内容:首先,由各部门发言人对上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王辰奇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他希望所有成员可以提高三个能力:上下级的沟通能力、组织各项活动的能力以及协调各项活动的能力。同时,王辰奇还针对值班、材料的收集和工作简报等方面进行问题强调并提出整改意见。最后,朱小婷做会议总结。她从日常工作入手,希望各部门部员能够提高自主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确院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