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就业推进、考研调剂指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1

3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实验楼阶梯三教室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就业推进、考研调剂指导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团委书记孙谦及2019191名在校学生现场参会,另有50余名暂缓返校学生在线上腾讯会议参会。

会上,孙谦解读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大家积极看清国家发展方向、理性看待就业压力,帮助同学们筑牢专业认同,展望就业前景,提供就业择业指导。同时,对部分考研待调剂学生的调剂方向进行指导,为学生提供了考研调剂选择。刘宁结合寒假访企拓岗对企业的调研实际,督促学生“动”起来,在就业面试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抓住就业机会;在参与实习实训中,学习专业技能、丰富实践经验。

此次年级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科学有效的方式迎接毕业季面临的诸多问题,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