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筑梦启航---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23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9-20 浏览次数: 12

   以心迎新,相聚海洋科技与环境98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喜迎328名本科新生。为助力新生开启全新大学生活,学院认真谋划、精心设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结合学院情况和新生特点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努力做到“迎新更暖心”。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招募了40名志愿者并组建迎新志愿服务队,线上线下“双线”稳步推进。线上利用官方群组和新媒体平台,发布迎新系列宣传,安排全天候答疑解惑深入走近每一位新生。线下设置校园迎新点,为新生提供行李接送、秩序维持、签领物资、校园引导等“一站式”暖心服务,帮助新生便捷高效完成入校报到“三部曲”,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饱含热情的志愿者队伍展现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子积极向上、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了浓厚的海洋科技与环境“家”文化。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报到处,一幅幅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画面,一张张热情洋溢、温暖亲切的笑脸迎接着每一名新生的到来。随着第一个报到新生步入报到点,忙碌充实的一天从这里开始。身份核验、办理入学手续、领取校园卡、宿舍钥匙和新生大礼包、与学院的标牌合影……新生报到的流程在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筑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为后期入学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愿2023级学生满怀理想与壮志,乘时代之风,踏星辰之路,用青春书写最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