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模考,助力上岸——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14

为帮助毕业年级学生熟悉研究生考试流程,做好冲刺复习,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920-922日在獐子岛教学楼举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科目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英语、数学及部分专业课,考试时间和流程均严格按国家标准要求执行,2024届毕业生近200人参加本次模拟。考前学院精心准备,从座位编排、组织签到、分发和回收试卷等,环环相扣,同学们秉持着诚信考试的原则,把模拟完全当成实战,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考试结束后,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试卷进行批阅,并对此次考试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共同性错误题目进行讨论交流,帮助同学们及时查缺补漏。

本次研究生模拟考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既锻炼了考研学生的心理素质,缓解了紧张焦虑的情绪,又巩固了专业知识,明确复习方向。后续学院将持续关注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心理状态和实际需求,并给予相应支持和指导,助力大四考研学子以积极昂扬的心态迎接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