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纪委书记郑丽娜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10

   113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纪委书记郑丽娜在学院会议室S309以“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华彩青春”为题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郑丽娜表示精神是个体实践探索活动的动力支撑,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也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思想根基,百余年来,我们从一脉相承、交融互通、与时俱进的精神链条中汲取力量,学好精神谱系,打好理论基础是党性教育的前提和基础。她鼓励师生党员们要走进历史深处,厚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基,增强规律自觉,丰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着眼“两个全面”,增强推进新征程使命任务的精神动力,成为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师生高度重视精神追求、精神赓续和精神弘扬,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从纪委书记讲党课、学生党员讲精神,青年学生有话说三个部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华彩青春”党员精神谱系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