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11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0

1129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在会议室S309召开11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会议精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的意见、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东北全面振兴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贡献海环力量。

会议强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2023年即将过去,学院上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整体统筹谋划,强化人才培养支撑,进一步完善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突出重点、集中攻坚,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