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外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的交流与互动,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建议,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126309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及近三年入职的党外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结合个人经历、岗位认知、研究方向等分享了进校以来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就学科交叉合作、科研团队建设、基金项目申报、教务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表达个人发展诉求,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班子成员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地回应。

近年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关注党外青年教师发展,制定并实施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关于加强对青年教师“传帮带”培养的工作办法》。本次座谈会增进了青年教师彼此的了解,传递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有助于引导更多的青年教师奋发向上,勇毅前行,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