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考研路,助力考研行”---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0

 为鼓舞2024届考研学生士气,再创考研佳绩,12月18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情暖考研路,助力考研行”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宁,毕业年级辅导员许泽阳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刘宁表示,在考研倒计时的时间节点,更加考验意志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知己知彼、提前筹划,攻坚克难、坚定信心。许泽阳为同学们讲解了2023年考研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诚信考试,在最后这几天复习要根据自己的节奏,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劳逸结合、调节心情,以最佳状态迎接这场硬仗。

本次活动旨在向2024届考研学子们传递学院及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提高了备考热情,增强大家的考研动力和必胜信心,愿越来越多的同学踏上考研征程,勇攀人生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