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1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3 浏览次数: 10

    1228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在会议室S309召开12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及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凝练了“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同时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12个字”总要求,部署了“九项重点任务”,提出了“四个抓落实”重大要求,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准确分析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主动融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在2024年到来之际,学院上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谋划学院长远发展,推动学科发展上层次,强化人才培养支撑,提高办学资源利用效率。要进一步完善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突出重点、集中攻坚,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