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44

   3月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在S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办公室及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要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工作思路,强化内部管理,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寻求质量突破的方法策略。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明确2024年学院教育教学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