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20 浏览次数: 10

   116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在S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材料等内容。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启高质量建设新篇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通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学习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学院特色,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辽宁实践和大连“两先区”建设中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勇于闯新路、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