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一帮一,一对红”三联系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21

614日、15,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分别在黄海、渤海校区开展“一帮一▪一对红”三联系对接工作。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王磊、第二支部书记张铭化现场指导。

三联系工作学生负责人殷天柏为志愿服务组成员、服务对象讲述了工作内容、目标以及流程,并公布了第一期工作分组情况及重点班级、寝室、学生名单。志愿服务组与其负责的班级班长、寝室长和重点学生见面,了解基本情况,互换联系方式并填写对接登记表。

学院组成以2013级党员盛昭君为组长的志愿服务小组赴渤海校区对接2015级的一个重点班级、2个重点寝室及3名需帮扶学生。志愿服务组通过召开班会、谈心谈话等形式,了解和掌握班级、寝室及重点学生的实际情况;从学术、生活和团学三个方面解读《海环学子手册》,使大一学生深入了解大学生活,帮助其制定大学发展规划。

“一帮一▪一对红”三联系工作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有助于促进联系班级的班风、学风及寝室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