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海洋”科普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6-06-16 浏览次数: 24

616日,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与李家街小学联合举办了“书香校园·我身边的海洋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观看海洋科普知识宣传片,探索了海底世界奥秘,更进一步认识了海洋、了解了海洋生物及目前海洋环境问题的严重性。孩子们拿起自己手中的彩笔,在白纸板上认真的描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美丽海洋,并一一分享了自己“蓝色星球”梦。

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向孩子们捐赠了海洋类相关书籍和图册,鼓励大家多读书,从小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同时希望孩子们增强海洋意识,保护海洋、关爱海洋,争做保护蓝色家园的小主人。

此次活动是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我身边的海洋”科普知识进校园的第二站,同时也是大连海洋大学海洋文化月——“我身边的海洋”科普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大连海洋大学将会继续走进中小学校园,通过举办海洋知识讲座、观看海洋科普知识宣传片、建立海洋科普基地等形式,宣传海洋环保知识,提高公众海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