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06 浏览次数: 2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海洋强国”战略,2016年暑假国家海洋局与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联合开展“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历经近两个月的准备和实践后,活动主体部分已于820日结束。96日,由学院院长刘鹰主持召开了“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团委书记张铭化、辅导员代表及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实践活动涉及的9个地区的学生代表和2名教师代表分别对在当地开展工作时的前期准备、活动过程、工作亮点及收获和心得进行详细总结汇报,充分展现各团队的精神面貌和活动风采。刘院长对本次“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的整体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继续开展“我身边的海洋”暑期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总结大会是对“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第一阶段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是接下来工作的初探和铺垫。同学们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弥补自身不足,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