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11

    102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我校文夫图书馆一楼举行。正大集团(中东南区)、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知名用人单位到场进行招聘参会学生300余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组织各专业毕业生分三个批次到场参加双选会,现场全程人流不断、氛围融洽、秩序井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宁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了解近期岗位需求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了解到的信息分享到学院毕业生群内,鼓励毕业生主动与用人单位深度沟通、交流,抓住就业机会。

     本次双选会中用人单位设置岗位专业性强,与海洋科技环境学院毕业生专业契合度高,薪资待遇等条件相对较好与会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深度交谈、了解,自我举荐积极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学院双选会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学生了解企业、实现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