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80

414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教师党员许泽阳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许泽阳组织大家就“为胸怀大局、自信开放、 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和“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残奥价值观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宁发言时强调,支部师生党员应发扬冬奥精神,铭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带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用心做好校园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当代“愚公”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黄大发同志矢志不渝、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战天斗地的愚公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