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洽谈会(三)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0

51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走访大连天正实业有限公司,继续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洽谈会,院长孔亮、党总支副书记郑丽娜及渔业资源专业教师杨军参加本次活动,企业方厂区负责人张涛、经理包玉龙及相关人员出席。

学院代表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厂区的黄带拟鰺、许氏平鮋、大泷六线鱼等多品种工厂化繁育车间,对企业生产过程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参观了大连天正养殖二厂的实时在线监测系统,了解了企业的河鲀文化以及企业发展史。参观过程中,学院代表对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

学院和企业代表在耕海楼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会上企业代表对公司发展史、主营业务、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涉及与我院专业相关的环境工程、渔业资源、大数据平台等方面建设提出了企业需求。张涛表示期待在学院与企业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在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另外,希望在科研课题项目上合作互补,更多的引进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等人才。

孔亮感谢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希望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意向,真正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的期望院企合作进一步升华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校企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强联系、促成产学联动,实现共赢。

此次洽谈会促进了院企合作的平台建设和发展,为学院本硕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就业保障开拓了校企合作、产学联动、人才培养等方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