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5 浏览次数: 10

831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厅党组关于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就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奋力开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融入学院日常工作的全过程。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要求,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紧紧聚焦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把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要关心、关爱师生中的特殊群体,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大连海洋大学七十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