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141

   52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在会议室S306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主管工作分别领学《大连海洋大学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专项方案并带头围绕所学方案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战略部署,也是关系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重大举措。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系统观念和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大连海洋大学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围绕7个专项方案,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根据自身职责,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深入查找分析在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把各项履职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学校顺利实现三年行动首战之年既定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