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院郭俊如老师参加西太平洋大尺度洋流数据采 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9-04 浏览次数: 10

202391日,《西太平洋大尺度洋流数据采购项目》在《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上公开发布采购公告。

郭俊如老师团队认真研究《西太平洋大尺度洋流数据采购项目》采购文件的信息,有能力完成此项目。

经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审查,拟推荐我院郭俊如老师团队代表学校申报《西太平洋大尺度洋流数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特此公告,并进行公示。

自即日起3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过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反映情况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特此公示。

联系单位: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通讯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联系电话:0411 84763520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202394

附件1. [采购文件]西太平洋大尺度洋流数据采购.pdf

附件2.团队成员.docx